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祖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祖國的一封信 

  敬愛的祖國: 

  你好! 

  今年是祖國成立60周年,也是你60歲生日,在這裡我祝你生日快樂。 

  隨着科技發展和黨的重視,我的家鄉也發生了巨變。我們這個貧窮落後的小鎮大大變了樣:昔日塵土飛揚的泥土路變成了平整的柏油馬路,水泥路;街道上不在是冷冷清清了,而是車水馬龍,店一家接一家,商品琳琅滿目,家鄉的風景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彎彎曲曲的小河不再那麼渾濁,在河邊有很多茂密的樹木。看,那些花婀娜多姿,宛如少女露出了笑臉,走在道兩旁感覺林木茂密,鳥語花香空氣清新······看看這美不勝收的畫面,我不由讚歎起來。 

  國家雖然在富強,但是我們也要呼喚環保,呼喚綠色,為祖國60周年多做一點貢獻。有一次,我看見在幾十位同學拿着掃把、抹布,主動為市區打掃,這種愛國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天空,因為工廠排出的廢氣,汽車排出的尾氣使蔚藍色變成了灰白色,使清澈的水變成了污黑髮臭的水。所以我們要呼喚綠色,多植一些樹,我經常看見幾個上了歲數的老爺爺天天植樹,這難道不是對祖國的熱愛嗎、 

  這60年,你發生了滄桑巨變,從第一個航天衛星到現在的“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原子彈、氫彈,除美國、俄羅斯之外,中國位居第三。60年前人們住的是茅草屋,吃的是野菜,用的是灶燒菜,穿的衣服上都是補丁,而且教學質量很低,教室少,沒本子寫作業;現在人們住的是高樓大廈,吃飯還注重營養搭配 

  ,用的是煤氣灶、電磁爐燒菜、燒飯,穿得衣服都是尼龍、纖維做的,教學質量非常的好,一個學校都有好幾幢教學樓······這足以證明,中國在富強。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黨的正確領導,就沒有輝煌的今天。我們會時刻記住黨,時刻記住你,把你放在第一位。 

  祝你 

  繁榮富強! 

  陳俞 

  2009年10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