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感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握着筆,我很想寫,卻不知道該從何寫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留給我的回憶太多,有甜蜜,有辛酸,也有苦澀。面對即將畢業的校園,我心中有說不出的不舍。 

  從踏進實小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我是這兒的一份子,也註定了實小將成為我的第二個家。 

  在這兒,我學習。從100字的文章寫到500字,從1+1學到常用公式,從背單詞學到背課文,這都得感謝老師的辛勤栽培。在我表現好時,老師就微笑着表揚我;在我犯錯誤時,老師就嚴肅的批評我。老師,就是我學習道路上的指路人,時刻提醒着我,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在這兒,我玩耍。從一年級到現在,教室換過,老師換過,可惟獨同學還是這些同學,朋友還是這些朋友。夏天,我們一起跳皮筋,一起吃棒冰,一起在雷陣雨中奔跑,一起欣賞雨後的彩虹;冬天,我們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一起在雪上滑冰,一起欣賞雪后的世界。身為家中的獨生子,同學間的友誼真是太珍貴了。 

  在這兒,我成長。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長成一個明辨事理的六年級學生,這都是因為有了實小,它給了我優良的環境,給了我想象的空間,我愛它。 

  還有三個月就要畢業了,望着生活了六年的校園,我心中萬分不舍。但是。即使我以後離你再遠,我也不會忘記你——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