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的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感動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是多麼幸福的字眼。相信每個人都經歷過感動,或心中對某人油然而生出感動。

  當我閑着沒事幹時,就翻一翻我六年級時的同學錄,那裡面有同窗的祝福,有班主任的畢業寄語,有幾張合影,還有就是我要好的朋友王林雲給我寫的畢業信。我也會時常閱讀,感受其中的蘊意,回憶其中的美好畫面。

  王林雲是在六年級時轉入我們班的,她戴着眼鏡,個子與我差不多高,學習也很好,我們就成了好朋友。課上我們互相學習,課下我們一起遊戲,每個人都很快樂。每天放學后,我們也總是一起回家,一路上說說笑笑,總有許多說不完的事。她最喜歡開玩笑,尤其是在我喝水時,說個笑話讓我把嘴裡的水吐出來,滿地都是,然後再哈哈大笑一場,這是我們經常發生的場面。

  而現在,小學畢業了。慶幸的是,我們都去了一中。她在一班,我在三班。王林雲在信中寫道:“從六年級我剛轉來的時候,我就暗地裡把你當作學習上的對手,生活上的朋友。”我們雖然只相處了一年左右的時間,但彼此之間都有了深厚的感情。

  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