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在這艷陽高照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很快,我們要進入到一個新的環境中去了。 

  從升入五年級到現在,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再看看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不是那麼不懂事。以前,我從未這樣仔細的看我們的校園,現在,我要一點一點的看看學校的一花一草,還有我們的教學樓。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小學的畢業典禮這一天,是最痛苦的,很快就要和同學們分離了。我總認為小學畢業典禮很好玩,開完畢業典禮之後就可以不用上學了。不是這樣的,那一天是要和同學分別得一天。很快,今天,小學畢業典禮的今天,終於到來了。我還渴望着時間倒流,要是我知道小學畢業有多痛苦,我就會好好珍惜小學的時光了!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母校,老師和同學! 

  永遠記住,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段時光,忘不了我們深厚的友誼!那麼長時間了,我們總是在一起互幫互助,有什麼難題就互相請教,互相解答。 

  永遠記住,親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俗話說的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會以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辛勤的培育。 

  永遠記住,美麗的校園!我忘不了您!您就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這裡使我們養成了發憤圖強、團結友愛、遵守紀律的好作風。我們在另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 

  對母校的懷念是溫馨的!對老師的懷念是感激的!對同學的懷念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