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明天,我們畢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我們畢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過去了。一想起就要離開那美麗的母校,離開那慈祥的老師,離開那朝夕相處的同學,一股眷戀之情便油然而生,留戀那師生情,留戀那同學之間的友誼。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還要數那次發生在五年級的事了。

  記得事情的原因是在我上五年級時的一節體育課。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班的同學依然亂走亂跑,不回教室里,原來,這節課是體育課,體育老師已經下樓了,在樓下面朝上招呼着同學下去,同學們便像一窩蜂一樣地涌了下去。

  老師讓體育班長把體操隊調整了一下,便讓同學們一隊一隊地跑步。我和其他的幾個同學一邊跑,一邊在路上打鬧,結果被老師發現了。不用說,當然得再做20個俯卧撐。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在玩的時候,胳膊不小心碰了一下牆角,非常疼,流了好多血,有幾個同學馬上去找班主任老師,老師知道了以後,也顧不得手裡的教案,就跑下樓來,把我扶到了醫院給我包紮。來到醫院,老師把我送到包紮室里,幫助醫生把我的胳膊包紮好。

  第二天來到學校,班裡的同學把我圍住了,又是問我胳膊疼不疼,又是問我的胳膊傷口發炎了沒有。直到現在,我的胳膊上還有一塊小小的疤痕。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想到不久就要和那同窗六年的好友依依惜別的情景,便懷念起胳膊上那一塊小小的疤痕,懷念起那些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

您正在瀏覽: 明天,我們畢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我們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