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畢業感言(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感言(2)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離別是人生中的一個不可缺少的材料;也有人說,只有離別,才能顯示出相聚的短暫。可是,我恨離別,恨它給我帶來的傷感。哪怕是一絲絲、一縷縷。 

  在我看來,離別是一個無情的“殺手”,當它出現時,誰也逃不走。而之,當我們頭涔涔而淚潸潸時,它卻在一旁偷笑。可是,它以為這樣就勝利了嗎?不!它雖然把我們全班96個同學的人分散,可少卻不能使我們的心分散。反之,這樣更會讓我們友誼的手愈握愈緊。友誼的心愈連愈牢。 

  回憶小學六年的時光,是憂?是喜?是悲傷?還是歡樂?而現在,都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我們早已發現,友情的紐帶把我們緊緊纏在一起,使我們從中學會謙讓,學會應諒解,學會關心,學會互助。 

  記得我們學過一首歌,歌詞中說過:哪怕是我們激烈地爭吵起來,會學使我們的友誼增光。是啊,我們這個集體何嘗不是?有時雖然發生小予盾,可風雨過後,都會看見緊密相連的彩虹啊! 

  在我上小學懂事以來,我就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假如我有一天走出了校園,走出了陪伴我六年的小學校園,離開了我敬愛的老師和同學,我會怎麼校?猛地,一種恐懼湧上心頭,我只能在心裡想:不會的,不會的…… 

  可是,當今天我們真的討論起這個問題時,同學們卻都默不作聲。教室里靜靜的、靜靜的。不知為什麼。雖然我們都對我們的友誼深信不疑,可心裡卻…… 

  終於,有一個同學打破了寂靜,說他永遠不會忘記這所學校,他不會後悔……接着,又有幾名同學說出了心中的感受。有一名同學說著說著,再也忍不住了“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也許我們有一天,也會像他一樣傷心,一樣情不自禁。可我們仍堅信,在幾年後的某一天,我們一定會相聚的……

您正在瀏覽: 畢業感言(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感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