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拍畢業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畢業照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拍畢業照了。我作為一名畢業生,我連畢業都沒想過,也不敢想,我不願與相處6年的同學和老師分別,但無論如何也要面對這個事實。 

  早上,自習課時,班主任告訴我們:同學們,要拍畢業照了。同學們聽后,個個顯的非常興奮,但是也很傷心,想想要與陪伴你6年風風雨雨的同學分別,誰能不傷心呢?雖然有些同學在笑,但我堅信,他一定是在強忍着內心的痛苦,強顏歡笑。“1---2---3---茄子。隨着咔嚓一聲,同學們都笑了,我也笑了,因為我不想讓同學們看到我軟弱的一面。在這一瞬間,我們的小學生活也進入了到及時。我想:這張畢業照正是我們同學之間友誼的證據! 

  在我看來,畢業,既令我高興,也令我傷心。高興的是我要迎接新的挑戰,可以更上一層樓;傷心的呢,我想我不用說,大家也心知肚明了。 

  我們雖然要分開了,我想,我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我們的心會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拍畢業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