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團圓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圓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團圓飯 

  昨天晚上,我們在爺爺家吃了一餐團圓飯,因為明天我們要去外婆家吃團圓飯。所以,爸爸一早就打了電話叫桐鄉的姑姑他們到烏鎮來吃晚飯。 

  傍晚六點鐘,姑姑他們終於來了。我看到他們的影子就跑進家裡到廚房裡把小菜一盤一盤地端出來。啊,今天爺爺準備的小菜好豐盛呀!有青椒牛肉片、咖喱黑魚片、牛蛙煲、火肉蒸雞、香菇炒青菜、油爆蝦、紅燒爆魚……桌子上被小菜全部佔滿了,沒有漏出一點空隙。姑姑他們一進門就嘖嘖稱讚。我說;“你們請等一下,我還要去炒蛋炒飯給你們吃!”“啊,我的侄兒今天怎麼這麼乖。姑姑一定要好好嘗嘗你炒的蛋炒飯!” 

  我進了廚房,拴上圍裙,開着煤氣灶放上鍋子倒了一些油進鍋子里。蛋早就打在碗里了。等到油微燙,我就把飯倒到鍋里,稍微拌了兩下,我就把雞倒到鍋里,繼續翻炒。接着,我放了一點鹽、味精、蔥花。我又拌了兩下,就關了煤氣灶,把蛋炒飯盛到一隻大盆子里。接着,我就端出來疊在中間的小菜盆子上面。姑姑被我這個小廚師炒出來的蛋炒飯給迷住了。我一見馬上給她往碗里盛了一些。姑姑立刻吃了起來。她一邊吃一邊說:“嗯,看不出我的侄兒炒出來的蛋炒飯還真是好吃。來,大家快趁熱嘗嘗。”我們就搶着吃了起來。大家都吃得非常開心。特別是我,更加高興了,因為姑姑都表揚我了! 

  吃好了晚飯,我們就開始吃月餅了。我們邊吃月餅,邊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大家一起說說笑笑,非常舒適,別有一番情趣。 

  啊,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團圓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