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四個人的團圓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人的團圓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夢想,一個永遠無法實現的夢想。那就是我、爸、媽還有我姐我們四個人一起吃一頓年夜飯。 

  以前我們家裡面沒有什麼錢。我姐她讀書也可以,但由於我們家裡困難。所以我姐她考上了高中,也沒機會去讀。她在本地幹了2年的活,就去了廣州,一去就是幾年。在外面,沒有知識,是非常吃虧的事。就因為這樣我的姐姐就非常的~~我媽他們。我會很努力的。以後來報答我姐姐,因為是她給我了我機會。以後我會............. 

  姐姐,對不起,因為如果不是我的話,你就不會是現在這樣了。你是我的榜樣,你身上的那種氣質另我有了別樣的人生。謝謝!!!!! 

  我媽他們所有的希望也就在我身上了。對我也就非常的嚴厲了。我姐她每次回家都是快要過年了,但就是不能在家裡面過。因為她的假期不長。這樣在我的腦海里我們一家圍坐在一切吃團圓飯的場景就很模糊了。幾乎不能回憶起來了。 

  記得去年我姐有了男朋友,她就象變了。我還天真的以為我姐不會那麼的早找朋友。可是..........。也許她累了,想有個溫暖的懷抱,靜靜的休息下。 

  現在她也快要作媽媽了。我祝福他們。 

  這個夢想也許只能藏起來。因為這是個不現實的事。但我會等待這一天的。不會改變我的想法。 

  等待,也許回很漫長,但它也是一次旅行。我會的。

您正在瀏覽: 四個人的團圓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人的團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