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圓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圓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中秋節是親朋好友歡聚一堂、全家團圓的美好日子,是中國的傳統節日之一。在那天,月亮很白,白的像潔白的雲;月亮很園,像月餅一樣圓,家人歡聚在一起吃團圓飯。

  很可惜,爸爸因為出差,可能會趕不回來了,不過我有媽媽陪我,今天,婆婆約了我吃飯,沒去飯店,是家常菜,在我的心目中家常菜才是我的最愛。

  到了婆婆家,婆婆公公熱情招待我們,我連忙叫了一聲“婆婆公公”他倆異口同聲“哎!快來看看桌上的菜啊!”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我興奮的叫起來:“哇!”桌上有紅酒、白酒、啤酒、香檳,飲料,糖醋排骨、老母雞湯、自己攤的大餅、一盤月餅……不光讓人聞了香,看了也香啊,“叮咚”門鈴響了,一開門呀,是阿姨一家人,公公喊了一聲“吃吧吃吧,吃的個個的肚子圓鼓鼓!”……

  哥哥吃的狼吞虎咽,嘴角都是,我猜他中飯沒吃,再瞧媽媽,為了她最近的減肥計劃,飯都不吃了,當然,吃的最多的還是我,我吃了半個大餅、五個月餅……

  這一夜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江蘇常州金壇華羅庚實驗學校四年級:琉璃夢

您正在瀏覽: 團圓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圓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