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圓飯中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圓飯中嘗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蠟燭用生命告訴我,幸福就是為人們增添一絲光明,駿馬用速度告訴我,幸福就是勇往直前,雄鷹用飛翔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遨翔……

  那麼,我的幸福又是什麼呢?很簡單,友誼、師恩、大笑、玩具……更是一份濃厚的親情。

  大年三十,全家人一起團圓在家中,說說鬧鬧,雖然我家只有4個口,但也好熱鬧。為了做團圓飯,媽媽一早就去街市場買菜了,為了吃上好的飯菜,她還特意去了另一間路程較遠的高級市場,而且買了全家都愛吃的牛肉、魚翅等高貴食材,豐富極了。

  回到家中,大家在廚房忙東忙西了,我也不例外,爺爺煲湯,爸爸洗肉洗菜,媽媽開鍋炒菜,我就切些配料,這一家在一起的感覺太棒了,頓時,我有一種與往不同的開心,這就是親情幸福的感受吧。

  大家一起有說有笑,雖然做得滿頭大汗,但也毫不在意。經過45分鐘左右的埋頭苦幹,一碟碟香飄飄的飯菜就出爐了,看這菜肉多麼乾淨,一點雜質也沒有,這對虧了老爸;嗯~,這湯,清甜香爽如高級餐廳的名湯般可口,這多虧了爺爺;再品一口清蒸鱸魚,肉質鮮甜,暴炒牛頭辣而不麻,悶炸雞肉肥而不膩……夾着配料一起吃,更是人間極品,這可多虧了我和老媽。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我品嘗到的不但是飯香的美味,更是親情的幸福。

  這就是我最想得到的幸福,其它的什麼當然也是,但我最喜愛的,便是如此了。

  廣東佛山順德區永豐小學六年級:陳君燁

您正在瀏覽: 團圓飯中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圓飯中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