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年三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年三十的下午,過年的氣氛越來越濃了。

  一會兒,年夜飯做好了。先上來的是一碟油炸的薯條,金黃香脆的薯條真讓人“口水流下三千尺”啊!接着來了一碟“甜食”—菠菜,當那翠綠的顏色真讓人感到已經“一年甜到頭”了。然後上來了兩條油煎的鯽魚,香噴噴的,可謂是“年年有餘”啊!隨後又上來了“玉米蝦仁”、“鹽花生”等。其中香噴噴的鯽魚擺在桌子中間,其它菜圍在它的“身邊”,像貼身的保膘,也像是一朵小花盛開了。

  還有魚香肉絲,紅燒排骨,我自己喜歡吃的一樣不少。

  終於開始吃飯了,我給爸爸倒上紅葡萄酒,我和媽媽還有妹妹喝雪碧。開始敬酒了,我用雙手慢慢地捧起酒杯,舉起來先對爸爸說:“祝爸爸天天發財!”再對媽媽說:“祝媽媽萬事如意!”爸爸媽媽都笑了,把自己酒杯里的酒、雪碧一飲而盡。

  我們一家人聚在電視旁,邊吃飯邊看聯歡晚會,今年春晚有一個女孩,網友給她起了名字叫:“小彩旗”,在網上一查才知道原來她的真名叫魏彩綺,還是個白族人。

  大家都好其她為什麼都不暈。

  北京師範

  大學碩士學耿志濤認為一方面得益於平時的訓練,另一方面也和她轉圈時採取的一些“技巧”有關,如勻速旋轉,減少了前庭內類似“水草”的纖毛束的振動,同時眼睛似乎一直盯着天花板,以此減輕暈眩感。

  這時媽媽以拿東西為借口溜入房間,爸爸也順勢一起溜了進去,我猜他們一定是給拿壓歲錢去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媽媽各拿着一個紅色的包。

  我和妹妹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忽然爸爸媽媽都把紅包藏到了身後,等我到了他們面前,他們又把紅包拿了出來。我剛要去拿,爸爸突然說:“先別動!”這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這時爸爸的聲音緩和了,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要到新的一年了,我和你媽媽都祝你節日快樂,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我們邊吃飯邊看春節聯歡晚會,家中瀰漫著濃重的節日氣氛。

  河南濮陽華龍區市五中初二:神魔判官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