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發生了很多的事情,其中最令我難忘的當然是放煙花啦!

  除夕夜的晚上,我們全家正在吃年夜飯時,只聽見外面的煙花、爆竹聲,此起彼伏,“噼里啪啦”的響着。我趕忙放下筷子,偷偷地從香爐里拿了一支香,點燃。然後再拿了個煙花跑到了陽台上,準備放煙花。我身體向前探着,右手捂着耳朵,生怕把耳膜震壞似的。當我正要把煙花點燃時,“砰”的一聲,嚇的我把香都扔了。回頭一看,原來爸爸不知什麼時候正站在我身後惡作劇呢!我瞪了他一眼,像是在警告他。我重新拿起香,雙手微微顫抖地伸到煙花前,迅速朝前一送,導火線還沒點燃,我就溜開了。第三次,我手伸的長長的,腳挪動着一點一點地靠近煙花。啊!香終於碰到導火線了,導火線“滋滋”地冒着火花,煙花終於點燃了。我趕緊躲到一邊,高興的連蹦帶跳。只聽見“嗖”的一聲,我的煙花飛上天了!宛如噴泉向四面八方飛濺着,藍中帶紅,紅中帶紫……多麼美啊!它似乎正與遠處火龍一樣的煙花問好呢!

  一秒,兩秒,煙花熄滅了,我心裡空落落的。這樣美麗的煙花,怎麼就宛如曇花一現了呢?

  江蘇南通如東縣江蘇省如東縣岔南小學三年級:孫語藝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