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抓捕行動(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抓捕行動(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記事——抓捕行動(二) 標籤:寒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事作文 暑假記作文 行動作文

常聽人們說,狗拿耗子那時多管閑事。可你見過貓狗合抓老鼠嗎?怎麼樣,沒聽說過吧?下面讓我給你們一一道來。 

  那天天氣陰沉沉的,奶油在土屋牆上掏東西,看它那認真的樣,我就想:哼!這樣能掏出老鼠?嘿!還真別說,奶油掏了半天,還真掏了個洞,裡面還真竄出一隻似乎受了驚嚇的老鼠,奶油見了,緊隨其後,跑了出去。我大叫一聲:“天哪!靈異?!”我也跟着跑了出去。真是太巧了,那隻老鼠正撞在二黑(我奶奶家養的一隻狗,它正在那兒曬太陽睡覺)的鼻子上,二黑一下子驚醒了:“汪、汪、汪——,嗚、嗚、嗚——”,好像在說:“誰?是誰?誰破壞了我的好夢?”老鼠嚇得後退,這時候,奶油也跟上來了,那老鼠見前後都是死,便沖向右邊。貓追老鼠,狗也追老鼠,我眼前這一景就像播放非洲大片一樣,老鼠似牛馬,奶油似猛虎,二黑如雄獅。院子里炸開了鍋,像是發生了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 “汪汪”“ 喵喵”的叫聲中加雜着老鼠 “吱吱”的慘叫聲,簡直亂套了。老鼠急紅了眼,想重新回到洞里,可洞口已被奶奶堵死了,老鼠又沖向大門,大門也關死了,沒辦法,老鼠就往大門低下的縫隙里鑽,可正好卡在那兒。這時,奶油一個箭步衝上來,把老鼠按得死死的,然後一口咬死,叼到一邊享受去了。而二黑看看血跡,像是解了氣,不一會兒,又回原地曬太陽睡覺去了。 

  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哇!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抓捕行動(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抓捕行動(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