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記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寒假就過去了。回頭一望,寒假中有許多趣事—— 

  記得過新年時,一般人家都會在大年初一吃完年夜飯後就會發紅包。而我們家卻不是——是一大清早到外公外婆家去拿錢包。那天我起得特別早,就因為想拿紅包。我衝進外公外婆家,看見外公外婆第一句話就是:“新年快樂,紅包拿來。”兩隻手早已升到外婆外公面前,我才不管還不害羞,要不要臉呢!我拿到錢就在外婆外公數起鈔票:“一張,兩張,三張……”哈哈,十張耶! 

  姐姐已經26歲了,外公外婆還是照給。姐姐不好意思了,連忙不要,塞還給外公外婆,還給外公外婆紅包。我對姐姐笑嘻嘻地說:“就拿了吧姐,就算你再大,在外公外婆眼裡還是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對了!我的紅包在哪裡啊?”姐姐扭着我的臉,給了我紅包,還對我說:“這紅包是你姐姐和你未來姐夫給的。”我嬉皮笑臉的抱着姐姐說:“你是我最愛的姐姐,祝你幸福,幫我謝謝未來姐夫。”嘿嘿,這個紅包里也有十張! 

  到了晚上,我在上網,金哲凝就拉我去發鞭炮。他真大膽,不怕燒到自己那張標誌的臉,我躲在哥哥和他後面。煙火雖美,雖絢爛,但太恐怖了,每年都會導致人類死亡,呸呸呸!大過年的不能說“死”字!“砰”的一聲,我的心臟都快受不了了。金哲凝和我哥故意嚇我,我發出了海豚音,我火冒三丈,追着他們滿小區跑。金哲凝和我哥都有電腦,還拚命地搶我電腦,我受不了他們了,就一直教訓他們,他們被我訓地服服帖帖的。他們後來又吵起來了,我就裝哭,男生最怕女生哭了,後來他們終於安靜了,我就悠閑地玩電腦。父母們打麻將,我們小孩就玩電腦,看春晚,聊天…… 

  寒假十分有趣,過得也十分充裕,但願每年都有豐富的紅包,嘿嘿!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