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幼兒園,第一次上台表演,第一次騎自行車…然而,令我最難忘的卻是第一次包餃子。 

 有一次,媽媽在包餃子。我看見了就在想:不就是包餃子嘛,那麼簡單誰不會啊,讓我給你露兩手吧!於是,我就對媽媽說:“ 媽媽,讓我幫你吧。”媽媽爽快的地答應了。可是,當我開始包餃子時卻發現包餃子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簡單。我包了兩三個,它好象是在跟我作對似的,我剛包好的餃子不是露餡就是像個怪胎似的。我不禁搖搖頭地走到了沙發上躺了下來,覺得自己好失敗。我看着媽媽那熟練的手法,很快就包好了半大盤。而我卻… 

 媽媽好象看穿我的心思似的說:“ 莉莉,你要明白並不是每個人都是一學就會的,就像學習一樣,要慢慢學才會的! ”我聽了恍然大悟,一起身座到了媽媽旁邊一邊學,一邊做“實驗 ”。 

 經過我一下午的“拼搏”與“奮鬥”后終於學會包餃子了。當我吃到自己包的餃子時也終於明白了“有付出就有收穫”的道理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