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寒假總結(記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而充實的寒假匆匆而來,轉眼間,又匆匆而去,只留下了一個個裝着我美好回憶的泡泡! 

  1月26日

  晴 

  媽媽前幾天去商場買了一幅十字綉來織,今天早上,我看着媽媽手裡的針在布上飛快地穿來穿去,不一會兒,布上就出現了一條栩栩如生的紅鯉魚,我別提有多羨慕了。於是我走到老媽旁邊,向老媽請教起了方法。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艱難教學,我總算織出了一個亂七八糟的魚頭,當時我比收到壓歲錢還開心!今天雖然我織得十個手指頭傷痕纍纍,可是,這手指頭卻見證了我成功的那一刻! 

  2月4日

  陣雨 

  “咳、咳、咳”每天早上一起來就聞到了一股難聞的煙味。因為這幾天老爸天天吸煙,搞得我們其他人都快成為“家庭抽煙機”了,看來,不實施點兒計策來幫老爸戒煙是不行的了!趁老爸出去的時候,我們開了個小小的簡單家庭會議,決定好怎樣實施之後,就散會開始實施了。 

  2月6日

  多雲 

  嗚嗚嗚,我那可憐的天衣無縫的計劃啊,竟然不到一個星期就宣告失敗了,可憐我當時策劃的那麼仔細、認真,竟然就這樣泡湯了。哎,沒辦法,看來我老爸並不適合那套方案。算了,反正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我一定會繼承上次計劃的精華,再結合新的方法,我相信,我一定會成功的! 

  2月13日

  多雲 

  今天一整天,我們全家都在拜神,忙得不得了!晚上的時候,我們全家吃了晚飯,就守在電視前看聯歡晚會,一個個小品把我們逗得捧腹大笑;一個個魔術把我們的心提到了極限;一首首歌曲把我們一整天的疲憊給全部清除了…… 

  到了11點59分55秒的時候,我們開始了倒計時:5、4、3、2、1、0。“砰——砰——砰”一根根震耳欲聾的煙花直衝雲霄,我們終於送走了充滿快樂、憂傷、苦澀的2009年,迎來了嶄新的、充滿希望的2010年! 

  2月21日

  晴 

  寒假生活快結束了,可關老師不知給我們的讀書任務還沒完成呢,所以今天我和陳燕麗趁着天氣好趕緊去書城看書來完成任務,在書城裡,我們先看了幾本漫畫,接着才開始看一些名著和小學生課外讀物,陳燕麗看了伍美珍的《巧克力味的暑假》、《六(4)班的追星族》、《我們班的狗仔隊》……而我看了《紅樓夢》、《聊齋奇異》、《同桌冤家》……到了中午2點,我們才完成了作業的。 

  2月22日

  晴 

  今天是最後的一天了,我懷着說不出來的心情寫下了這最後一篇寒假日記,在30多天的寒假生活里,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找到了事情失敗的原因,但收穫最多的還是那為人處事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