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寒假記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記事 

  今年寒假,又要在輔導班中度過“一生”了。從4年級開始,我就進入了輔導班。本來六(上)數學好歹考了個120分,我以為老媽會放過我,但我:太傻、太天真 了! 

  六(上)語文沒上110分,我媽媽狠狠地訓了我一頓。哎~~讓我報了三門!一天六個小時,狂哭…… 

  我之所以對輔導班印象差,是因為學不到東西,只能讓媽媽把大把鈔票浪費掉。 

  但寒假上了另一個輔導班后,我學到了很多。尤其是語文方面,每天自己坐公交車。去了后英語上三個小時,語文上三個小時,數學也上三個小時。六個小時,加上坐車吃飯9個小時沒了。 

  我本來以為我們的寒假作業已經夠多了,但上輔導班的幾個同學的作業更多:卷子23張,抄該背的課文、日積月累等。聽了這些我嚇了一大跳。他們的寫作水平也很好,在我們班可以里得個“優+ +”了。 

  每天晚上,回到家我總是會和爸爸媽媽炫耀一番。比如:唐宋八大家有誰?《四書》、《五經》分別是什麼?等等…… 

  我嘗到了知識的碩果。雖然摘的時候有點辛苦,但吃到后心裡會美滋滋的。 

  在學校里,我一定學不了這麼多。自然而然的形成了一種規律,也是我成長中里的種糖,苦苦的、甜甜的。 

  在那裡,讓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真摯的友情,豐富的知識…… 

  我彷彿霎那間,長大了…… 

  我檢查了3遍,有0處錯。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