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寒假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記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即將結束,呆在家裡沒事幹:電視沒啥好看,電腦沒什麼好玩,看會兒書吧,妹妹又吵着要陪她玩,玩來玩去,就那麼幾種遊戲……

  姐姐忽然想到,不如去爬山,既能“擺脫”弟弟妹妹們的“糾纏”,又可以欣賞到迷人的風景。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外婆家後面的山成了我們的目標。

  剛開始輕鬆的很,還邊爬邊哼起了“最炫民族風”。還未爬到半山腰,漸漸便有些支持不住了,我不禁感慨:這個寒假還真是缺少鍛煉啊!終於爬到了山頂,望着寧靜中充滿活力的村莊,劇烈跳動的心也逐漸恢復正常的律動。一縷炊煙在夕陽的斜照下,裊裊升起。一切是如此美好!

  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只要你付出,就會有相應的收穫。馬上就要開學了,如果我們在學習上付諸努力,待到期末,便是收穫是季節!

  初一:丁詩琳

您正在瀏覽: 寒假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