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幾年遺忘,不過一夜記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遺忘,不過一夜記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茫茫昏昏,幾年時間就這樣悄然而逝,不經意間,那曾經天真無邪的笑臉已滿鬢鬍鬚,幾經習慣冷漠的嘴角也無法自然而然地吐出調皮的口吻,世事變逝,僅存我們不變的回憶總在一個人的夜晚里煽動那兩行憔悴的淚痕。

  很久不寫回憶文章了,但這不代表我的感情將趨於平淡,只是我更加喜歡樂觀罷了。當悲觀主義者累了的時候,有些會變得更悲觀,而有些,會變得樂觀。

  我並不想說什麼,只是企圖將記憶中的碎片拼起,在那無際與深邃的腦海里,有的只是許多碎片雜亂不堪地堆積在一起,想要摸索出其中哪些碎片有聯繫,其實並不是難題,畢竟我們擁有感情,情絲自然會將碎片,一一維繫。

  我曾待過個社區,那個地方叫手閑。那裡有數百張熟悉的面孔,其中有歡樂,有喜慶,有爭執,也有悲傷。那是個將我從叛逆少年拉回正軌的地方,那是個把我從孤獨中喚醒的地方,那是個使我初次接觸社會的地方,那是個鼓勵我開拓寫作道路的地方。

  十分有趣,如今再度回憶過往,卻並沒有絲毫的不情願,有的只是一絲絲的懷念與遺憾,或許昔日的自己也不曾想過,在將來會以這樣的方式,這樣的心情去書寫這樣的回憶錄。

  存我,你曾說我是一顆過早拋光的玉石,尚未成熟就以打磨剔透,靈氣蒸發了許多。我不解,網絡世界何來年齡的區分,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張嘴,一顆心,一份感情足以。而你的回答卻總是,涉世未深。

  七道,你總是討厭風波,畢竟那起初便見識到的,沒有大起,只有大落、我的事情從沒在時間上超越你一步,包括起步,也包括巔峰。同步出發,同時下海,可最先抵達彼岸的總會是你,即使我變得光彩照人,也即使你,默默無聞。

  李雪,或許我們開創的家族是我在社區里最大膽的舉動了,你永遠無法猜透一個為發展不顧一切的人的心理,就像我不能明白一個懷情少女的心思一樣。原諒青澀的孩子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苦了你的期待,也苦了兩顆童真的心。

  尚有許許多多的臉孔,也不是一朝一夕能講述得完,原諒我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只提及寥寥幾位,如今各位也已各奔東西,畢竟這是無法改變的趨勢,在社區消逝的時候就以註定,任何的挽留都是回天乏術。只不過我們來的有點突然,有點急迫。

  尚記得木頭說過一句話“手閑就像自己家一樣。”那確實是溫馨如家,或者溫馨甚家。但那也是昔日少男少女的感慨罷了。如今我們還有群,還有貼吧,雖以不再是家,不再是手閑,但那也是值得留念敘舊的地方,借用老魚的一句話,“有你們的地方,就是手閑。”

  初二:月之魂淚

您正在瀏覽: 幾年遺忘,不過一夜記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遺忘,不過一夜記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