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看煙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煙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元宵,是一年中第一個月圓之夜,元宵有此而的名為元宵。在元宵佳節來臨之時,所有的人們都像樂開了鍋似的都欣欣歡笑着。在這元宵之夜,最吸引人的當數放“煙花”,因為煙花不僅好看,而且它的五顏六色會讓人們看了感到心情愉快,使心情煩悶的人也樂開了懷。

  今天我們吃飯很早,全是因為要看煙花,晚上我一吃過飯,就立刻衝下了樓,找齊了了朋友一起看眼花。

  終於,夜晚降臨了。我和朋友們一起來到體育場看煙花,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十分擁擠,於是我們就在遠處看。我們站在那兒,十分焦急地等待着。“砰砰”幾聲,煙花炸開了。哇!各種顏色的煙花“飛”到了天空,顏色不時地變化,我覺得紫色的最美麗。有的升到到月亮那邊炸開了,真讓人擔心會把月亮炸飛了。其實,月亮離我們遠着呢。有的煙花像一朵剛剛開放的花朵,有六七朵花瓣;有的炸開來全是綠色的“小星星”,像降落傘一樣,慢慢地落下來;有的在水面上噴出煙花,讓我們十分驚訝;有的炸開來的形狀像一個個地球儀……每次煙花炸開,我除了鼓掌,就是大聲叫好。

  時間過的可鎮快,還沒看一會就接近了尾聲。

  接近尾聲的時候,煙花是一個一個放的,不過,這些煙花比我剛才看到的煙花開的要快得多,也大得多。突然,四面八方都有煙花,全都是那些一放射出來就是金光閃閃的煙花,它們把四周照得比白天還要亮。突然,又一串煙花在金色的“圍巾”下開放。接着,煙花就沒了。

  雖然煙花表演在我們的歡呼聲中悄悄地結束了,但是剛剛那一幕幕精彩煙花,將回永遠停留在我那一頁一頁美好的記憶中。

您正在瀏覽: 看煙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