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虛擬妖精(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擬妖精(1)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虛擬妖精(1) 標籤:妖精作文 虛擬作文 虛擬世界作文

------------題記 

  我叫雨,原本的我,是多麼平凡,在A城市就讀與一所當地出名的中學里.在所有朋友的眼中,我是一個好孩子,甚至成了弟弟妹妹的榜樣.雖然,一切虛假的榮譽,我都已經擁有了,但是,我並不快樂,甚至難過.我的內心好空虛,沒有一樣東西,能來添滿這塊空掉的地方.一切都是虛假,那些人,那些說是我朋友的人,他們不用真心來和我交朋友,只是希望,我能帶給他們一些榮譽罷了. 

  無數虛假中,我選擇了逃避現實的生活,選擇了網絡.網絡中,人人都可以用語言,來偽裝掩飾自己,我喜歡這種感覺. 

  偶爾一次,我在網上認識了楓.我們不管語言,喜歡的東西,都一模一樣.簡簡單單的一個小時,我們成了好朋友.他特別能了解我的心事,分擔我的憂愁,在以後的每個晚上,我們都相約在網上談心,久而久之,我將我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了他,我以為,他是我在網上最可信賴的人.如果不這麼覺得的話,我不會將一切都告訴他的 

  漸漸的我發現,他不再像以前那麼對我好了.不再在網上等我,不再速度的回我的消息,縱使回了,也是一些比較客套的語言,我發現,我竟然有點不認識他了.直到有一天,我問他:"最近你很忙么?怎麼覺得陌生起來?"我在等待,等待着他還會回到以前,沒想到,等來的是:"你誰啊?我不認識你了."突然間,我覺得,心被撕成碎片,在滴血,我彷彿還聽到了滴答滴答落在地上的聲音. 

  我不哭泣,本來,網絡就是虛擬的嘛,這麼在意他,何必呢?(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虛擬妖精(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擬妖精(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