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新上任了一個新老師、可是我們並不喜歡他,新老師姓趙、是一個身材矮小、戴着一副超俗眼鏡的男老師。

  他十分嚴厲、對學生從不會笑。我們背地裡管他叫“冷麵虎”!趙老師十分喜歡叫學生們讀書、一不小心讀錯一個字、就會被他責罵,寫字寫錯一個字、就會被他罰寫三篇超長課文、下課還要做練習。我們都快被這樣的學習方式折磨得快要死掉、可是有什麼辦法?不從君命、便打電話給家長,我們便只好聽命,跟玩具、電腦、遊戲機說拜拜咯!

  考試前、他說:這次一定要考好,給咱班爭氣!明白嗎?我們低着頭說:“明白”聲音小得像蚊子!“大聲點!中學生要中氣十足”

  在緊張的60分鐘考試里、我們把平時老師平時教我們的重點、方法技巧運用到了考試上!果然很容易考!

  兩天後、趙老師臉上出現了百年一見的微笑、我們問老師:“老師怎麼那麼高興啊?”趙老師說:“這次我們的考試考得了第一名!被評為了尖子班!”太棒咯!

  後來、趙老師調走了、語文老師告訴我們、原來趙老師那麼嚴厲、是為了讓我們班評為尖子班。

  我懂了、他是一位好老師、在他成功的那一刻、他露出了最真的笑!

  廣東省肇慶市德慶縣德城二中初二:李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