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啊!學校真偉大,因為出了一個好老師. 

  踏入了坳仔中學第二年了,我突然發現學校的老師不錯,因為有一個老師在默默的幫助我,祝福我,我深深的被她感動了,就在那時那刻我發生了變化,我慢慢的在她的幫助下開心了起來,再次勇敢的站了起來,我努力學習,就因為一些問題我又變回了以前那個我,她在我身上付出了很多而我還是沒有改變,但她還是沒有放棄教導我,她耐心的教導着我,在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我感到了愛的溫暖,漸漸的我又開心起來了.我突然知道了她非常想我快樂的活着,就是這樣我答應了她 …… 

  開始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她那麼在乎我的,上學期期中后她還不停的說:以前七(四)班的同學來到八(四)班后變了,變的很內向,成績也下降了,而有些同學進步了".我知道她是在說我,下課我去找她,她還說你知道我剛才是在說你嗎?我說知道,就這樣我在她的幫助下我變了…… 她就是我第二個媽媽,我真的很想叫她一聲媽媽,可我沒有勇氣對她說,我的心愿一直放在心裡,我覺得很難受,總有一天我會叫她做一聲媽媽的,瑩加油! 

 老師,辛苦了 

老師,辛苦了 

是誰—— 

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 

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 

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 

是誰—— 

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 

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 

把幼小的我們 

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 

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 

您辛苦了!老師! 

在酷暑嚴寒中辛勤工作的人們。 

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私奉獻的人們。 

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 

  親愛的老師,您那赤誠的愛,喚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點燃了多少青春,摧發了多少征帆。 

  老師謝謝您,您放心我一定會快樂的活着,我一定讓您知道我是在您的幫助下而快樂的活着,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