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啊,我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學到現在,接觸啦數不盡的老師。但最使我難忘的還是這位老師,他是我初中的英語老師。

  他是一個一絲不苟的人,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穿着上。他戴着一副眼鏡,眼神很迷茫。還有他那兩片薄薄的嘴唇,組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是穿着西裝,打着有花紋的領帶。還有他那“地中海”式的髮型,給他的外貌上增添了幾分幽默感。

  他在上我們的第一堂課,就和我們說:“在課堂上我們是師生,下了課,我們也可以做朋友。”他在課堂上也很嚴肅,不準在他講的是后發出聲音。不然的話,他可以用他犀利眼神殺死你。所以沒人敢看他的眼睛,就這樣他又有一個外號“犀利哥”。

  還有,他在課堂上根本不是一個老師,而是一位演員。在我們學習robot(機器人)的時候,他就表演機器人給我們看。每次都弄得哄堂大笑,所以他的課很活躍。他怕我沒記不住單詞,又教我們很多方法。例如:family(家庭)他說“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這樣就組成啦一個家庭”就這樣,這些難得單詞就一個個被我消滅啦。

  啊!這就是我的好老師。

  明陽初二:媛媛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