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最喜歡的老師,你最喜歡的老師是嚴厲的還是不嚴厲的呢?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一個嚴厲的,她的頭髮很少,也不怎麼長,她有一對黑得發亮得大眼睛,鼻子不怎麼大,她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得嘴巴,她說話的時候聲音特別的大聲,如果你在下面走神或打磕睡的時候,如果被她發現,她說話的聲音會更加的大聲起來,讓你睡不着,還是提醒你她上到那兒了,她還有一對順風耳,如果你在下面小聲的說話,她都聽得到,而且還能聽得很清楚你在說什麼,她的身材很高大,不胖不瘦,走起路來很快,她是一個急性子的人,她說到而且還做到,她平時按排的作業非常的少,如果你忙不過來沒有做的話,她會發火,如果她一發火就不會給我們上課,她對你所犯錯的 嚴重問題來看,如果你時出次犯錯的話,她會用嚴肅的語言來批評你,讓你下一次不允許在犯了。 

  這個老師是一個又溫又嚴厲的老師,她是我最喜歡她不過的老師,不知是怎麼的別人不喜歡的老師,我都喜歡,但是要分情節,這個老師她給我做了一個思想工作,她給我做思想工作的時候,她說過一句話,有錯就改,善莫大焉。這句話說明每個人都會犯錯,只要你有錯就改,就是一個好學生。 

  老師會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不若其事,要怎樣做人,老師就相當於我們的父母,你哪兒有錯,她們會為你指出,讓你改正,老師會叫你好好學習,這就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