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別童年,展望未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童年,展望未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童年,展望未來 

  童年是一首歌,歡快而又活潑。童年是一幅山水畫,單純而又經典。童年是一本書,精彩而又豐富。在每個人的心靈深處,童年的美好回憶,彷彿永遠閃耀在心頭。 

  步入青年的我們,已經走出了那短暫而美好的童年。還記得向母親撒嬌的是靦腆的我,幹壞事后是驚恐不安的我,撒謊時是滿臉通紅的我……回首往事,這些都似乎在昨日曾發生,可想去捕捉它們,只能依稀看見它們飛逝的影子。 

  喜歡被人寵愛的童年,喜歡呼風喚雨的童年。可這些已經成為過去。它們是我最寶貴的記憶,是我最驕傲的財富,因為是它們見證了我的童年。 

  長大的我們,將面對更多困難,更多煩惱。處理事情將不在是不負責任的我們,不會是焦躁不安的我們。面對深不可測的社會,形形色色的人物,令人垂涎的誘惑,我想唯一能夠幫助我們驅散它們的是天真無邪的童年。有他在,人生的旅途不要擔心寂寞。它放射出無限的力量,讓你在前進的道路上披荊斬棘,一往無前。 

  童年,像一條絡繹不絕的小溪,緩緩的流在我的心裡;童年,像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散發著沁人心脾的花香。儘管無情的時光帶走了美好的童年,不過我們將揚帆起航,面對社會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告別童年,展望未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童年,展望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