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愛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愛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或許這是一種緣分,或許這是一種巧和,但我相性這段情感我難以忘記。 

 你是否了解,在那無邊無際的黑暗裡,極力的尋找光明,叫喊着,給我光明吧!給我些光明。於是,我讓自己墜的更深,在那寒冷寂寞無助的世界里,我寧願冰封自己的靈魂! 

 命中注定我初中生涯要與他在一起的時間長。似乎可以這樣說,他是我活下去的理由。曾彷徨,曾無可奈何,曾吶喊。 

 當那黎明前的一道陽光照在身上時,冰雪開始融化—— 

 那天夜裡,我與好友略有爭執,心裡很亂,就是那種“剪不斷,理還亂”的感覺。我拿出語文課本,拿出手電桶(當時班裡沒着燈)我撕心吶肺的讀,宣洩自己的情感,他走來,拍拍我的後腦,愛憐的眼光看着我。不言而喻,我有多麼感激他,那晚,我整整哭了一晚上。 

 我慶幸我是他的學生,是呀,班主任,多麼響亮。 

 但那天我恨死他了! 

 上了初二,學校要進行周考。那一次,是語文。我沒怎麼複習。成績也不言而喻,基礎題全軍全軍覆沒。髮捲那天,他很生氣,剛剛進教室,便板著臉。他把卷子散發下去,說扣1分,兩板子。95班學生都知道那板子的利害,打上一下,手便會腫。當懷着坎坷不安的心情說出那個數,他讓我伸出手,“啪!”我不敢直視他,可...... 

我膽怯的望了他一眼,“啪!”它在我的手上響了,不哭! 

 那一次,我挨打了,是24下!痛在手上,疼在心裡。那晚他叫我出去,結果感受頗多呀! 

 人世間,何語言可形容他,我的“愛人”,愛你愛的至深至切,何以證明呢?這是個問題。 

  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因為愛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愛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