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的錯?球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的錯?球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是我們學校的籃球比賽了,對於會打籃球的人來說是一件讓人快樂的事,我也會打籃球啊,可是傷心。

  今天上體育課,那老師不分青紅皂白的當著全班同學把我罵了一通。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二中午):“老師我們馬上要比賽了,可以把你的球借我一下嗎?我們要練球”;(到了下午要上課時)A生說:“可以把你的球借我一下嗎”?我:“不行,這球是老師的,我不能借給你”。說罷,他便搶走了,邊走邊喊我會幫你交給老師的。我以為他把球交給老了。

  到了今天老師來問我要球,還說我不還球的話,那個球130元。我心裡想:我根本沒拿球,我為什麼要賠錢,如果是學校沒錢,可以跟我直說,我可以捐個十把二三十萬是沒問題的,他這樣說,我一分也有。

  他還說什麼給我一星期的時間,我當時氣得當著全校老師叫了一聲:“一個星期的時間?我他媽的不稀罕。我看你是想要錢,如果缺錢,就跟姐講一聲就可以了。”我就不聽別個老師叫我,跑出了學校。有一天,我知道他最愛的,也是唯一的女兒出車禍了,那天他在學校募捐,我要二十萬眼都不眨一下的往他臉上砸。

  貴州都勻第八中學初二:周家鑫

您正在瀏覽: 誰的錯?球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的錯?球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