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上就要到六月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上就要到六月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是人們覺得最熱的季節,我喜歡六月因為雖然作為初中生但也要過六一,還有一個就是我生日哦,

  我很喜歡這季節,這個季節代表着不幸運。因為這是初三的中學生要去中考了。我們初二的人也隨着中考的降臨,下一批中考的我們就是在這季節也要考進自己喜歡的中學了。這個季節的我們很忙。擔心着家裡以及個人要等待真中考的降臨。在這裡我祝姐姐中考順利。這樣的六月也是你們忙碌的時候,下一屆的你們也就是我們也要忙着中考的準備。

  在這樣的六月沒有豐收,我們向一片片樹葉一樣不經打採的在學校里上着課,聽着老師交給我們的知識,我們無精打採的記着筆記。看真隨認真但是其實我們有很多的不滿。因為天氣可能很炎熱,加上還沒有向在家裡可以吃着棒冰,可以開冷空調享受着這美好的日子。以後的我們不知道是什麼樣。以後這個月份的我們在幹嘛。以後的我們是和誰在一起?這樣的季節樹葉都要悄悄地落下來。我們聽不到樹葉掉下來的聲音,但我們聽得到夏天我們呼吸的聲音。六月難免心情暴躁,難免要忍不住發著脾氣。難免要向家長打幾句嘴,但還是知道我們不應該這樣。天氣炎熱,但是呆在空調下的我們能體會農民伯伯在農田辛苦的勞作和默默在田地里留下的汗水。還給我們的衣來張手,翻來張口就行了。每一粒的米,每一個說過蔬菜我們曾經吃下去的營養是誰給的,這樣的六月我們始終懂過嗎?說實話沒有,但是現在長大的我們,懂事的我們因該懂的——珍惜這倆個字。珍惜代表着辛苦的勞作,珍惜每一粒米,珍惜每一滴水吧。馬上就要來臨的六月要懂得——珍惜。

  浙江杭州杭州市朝暉中學初二:永遠的愛情見證

您正在瀏覽: 馬上就要到六月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上就要到六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