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馬上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上出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出發

  十幾天前,“14年”揚着馬蹄,“踢踢踏踏”地載着春節來到了我們的身邊。隨之,“馬上體”立即風靡網絡世界。“馬上有錢”“馬上有‘一茄’”等願望層出不窮。望着這些願望,我曾想將自己的願望也填入括號。但,想了很久卻不知道如何下手。

  我,想要什麼?

  苦苦思索,不禁打開了記憶的閘門。

  回望2013年。我曾經為了心儀很久的數據板寫下的近千字的倡議書;我曾經為了爭取一個光明正大的勝利整日和書本徹夜相伴;我曾經為了一個從未涉及的比賽進入了另一個領域……

  可,這一切都過去了。現在腦中僅存的只有當時報名參加活動時的激動與欣喜、參加時的不安與雀動和那失敗或勝利時的強裝鎮定。

  當我14年回想這些事情的時候,真心感覺加入這些活動是明智的,儘管我累過、哭過。

  我出發過了!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說出來吧!如果你有什麼願望,做出來吧!你將會有一半的成功率。雖然你總是說自己中了那剩下的一半,但你內心一直是喜悅的,相信我!”

  出發,馬上出發!

  這個念頭立刻在我的心裡紮下了根。只有馬上出發,才有目睹“失敗女神”芳顏的機會!只有馬上出發,才有抽中“50%獎券”的機會!只有馬上出發,我的2014才不會有遺憾!

  我知道我的新年願望是什麼了!我也知道我想要什麼了!那個括號里我似乎也知道填寫上那個詞語了!

  馬上出發吧!2014!

  初二:徐欣冉

您正在瀏覽: 馬上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上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