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初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初三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就要初三了,可似乎還是兩手空空,兩年的學習似乎又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成績越滑越低,從當初的十幾名變成如今的倒數,真的不敢想象。很快的,初三就這樣硬生生地擺在面前,我麻木,我恐懼,我緊張,我措手無策。成績有點讓人不敢恭維,每天,媽媽的責罵,內心的慚愧,自卑讓我不敢抬頭,我知道這樣不好,這樣不對,可是,媽媽卻總是天天提這個,說些很絕望的話,除了責怪就是自嘲,我知道我沒有反駁的理由,但是,我也很難受,我不奢望媽媽的表揚鼓勵,但是,是不是可以不要說那些很難聽的話。這樣的成績,我真的不想,從考場出來時,自我感覺還是不會很差的,可沒想到,卻是這種結果。我也很擔心,中考的壓力很大,我不希望我過不了這一關,可我不得不去面臨它。

  中考,像一道很高很大的檻,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能力,有資格,有辦法去跨越它。我的世界,好像布滿了烏雲,太陽卻總是躲避着我,我蝸居着,周圍是潮濕的,是陰暗的。我的手,夠不着,不能撥開那一片擋住陽光的烏雲。那片烏雲,似乎越來越厚,越來越高,是那樣遙不可及。看着它,我哭過,可是卻無濟於事,它還在,它還沒有消失。我該怎麼辦,我能怎麼辦,在那片沼澤里,我沒有方向,我一度想放棄,想真真正正的放棄,這樣就沒有任何痛苦,可是,烏雲后的誘惑太大,讓我不得不繼續面對。可是,我真得好累,累得喘不過氣。

  失敗了,再怎麼樣說都是在無病呻吟,可是,那種痛卻是真的存在,從何而來。我無從得知。

  我想得到理解,可為什麼,卻始終沒有辦法找到理解我的人,話說出口,卻只有懷疑,責罵,嘲諷。我真的不想得到這些,哪怕是一句安慰,一聲問候,我都很渴望很渴望。可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得到。

  8月14日,初三就到了,那片烏雲,還在不在?

您正在瀏覽: 要初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