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三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早晨和我的好友一起出去散步,來到怡心園,我們相擁着坐在石頭上,面對湖水,我們感受着自然的美麗,我們欣賞着這些由於學習而幾年未能發現的美景,忽然間發現,自己沉悶的心情豁然開朗,不再煩躁,不再無聊。 

  面對湖水,幾隻小船在湖面上遊走,給平靜的湖面增加了几絲波瀾,它們歡快地前進,我似乎看到了船內兒童蕩漾着笑容的臉頰,聽到了他們的歡聲笑語,自己的心情也驀地變得開心,高興。 

  我和她談論着,傾訴着自己的心聲,談論着我們未來的學業,說著那一件件趣事,時不時傳來我們爽朗的笑聲和默默的嘆息,心情舒暢了許多,久違的笑容掛上了我的臉頰。 

  我們都是那種另許多人都心生羨慕的好學生,而且我們都學得比較輕鬆,可心中的煩惱還是如驢尾巴毛,數也數不清,如麻繩,剪不斷,理還亂。我們有自己的煩惱,有好學生的煩惱,其實,我們都曾經後悔過,為什麼要當好學生,為什麼要這樣努力得學習,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什麼要將自己的童年都葬送在一摞摞的書本中,我們為什麼要選擇如此艱辛的道路,為什麼沒有做一名差生,快樂地度過自己的童年,然後再努力,一鳴驚人,為什麼,為什麼,這究竟是為什麼? 

  我們好想回到童年,回到那段沒有憂愁,沒有煩惱,沒有壓力的童年時代,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們無力回天,我們只能是面對現實,我們只能面對更加緊張的初三生活,只能是面對更加殘酷的生活,只能是面對更加激烈的競爭,我們相信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有回報,一定會有收穫。 

  今天的我們,似乎又長大了,我們都將會矢志堅強不渝地走下去,不論前面有多大的風雨,我們都會堅持不懈,永不服輸。我們既然選擇了這條人生的道路,就一定不會輕言放棄。我們既然是好學生,就應該有好學生的風範。 

  初三的生活即將到來,我們將以全新的自己面對新的學習生活,新的挑戰,我們相信,只要努力了,明天的第一一定屬於我們!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三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