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八婦女節的驚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的驚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八婦女節是世界的傳統節日,但是這似乎成了一種形式,孩子們就知道,3月8號是婦女的節日。在這樣一個春暖花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每一個孩子給媽媽的表達方式都不相同:給媽媽一個驚喜、答應媽媽一件事、為媽媽親手做上一張賀卡、省下零用錢為媽媽買一件禮物、向媽媽說說心裡話…… 

  今天的三八婦女節,我的孩子給了我一個驚喜。 

  下班回家,我拖着疲憊的身子正要打掃房間,兩個孩子卻聞聲走了過來,把我 “按”到了沙發上:“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們幫您幹家務。”說著,她們便開工了。一個人拿着濕抹布仔仔細細地擦起了電視櫥,一個人拿着掃帚認認真真地掃起了地。家裡可真“乾淨”啊,不一會她們就變成了“小花貓”。看着她們的樣子,我十分感動!可心裡卻想:她們能行嗎?要不我……幫幫她們。兩個孩子彷彿看出了我的疑惑,拍着胸脯信誓旦旦的說:“媽媽,您就乖乖坐在那兒吧!這兒我們包了。”以前因為學習而很少幹家務的她們,此時也感到了辛苦。額頭上冒出了豆大的汗珠,可還沒顧得上擦就繼續投入了“工作”。 

  擦電視櫥,擦床頭櫥,擦桌子,掃地,拖地……一切都幹得一絲不苟,不一會兒,她們就把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 

  看着井井有條的家裡,她們也舒了一口氣,坐在沙發上,對我說 :“媽媽,今天的幹家務,讓我懂得了您的辛苦,以後,我們一定常幫您分擔。”我心裡感到溫暖極了,激動地說:“孩子,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的驚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