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掃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長的暑假終於結束了,又可以見到可愛可親的同學和老師了!可為什麼馬路邊走來一個愁眉苦臉的小丫頭,還時不時的踢幾腳石子?哦,原來她是初2(2)班轉校生“小優”,今天的大掃除可給她來了個下馬威。要知道,她在家中可是衣食無憂的大千金,家中的活皆與她無緣。要她背負如此重任,怎不叫她“為尹消得人憔悴”? 

 “林儀,你掃教室”“小優,你擦東窗吧”“------”小優從抽屜里抽出一大疊紙向窗戶走去。唉,真是個不曉得紙張寶貴的大小姐,她可曾看見一雙雙驚異的眼睛里迸射出的問號?哈,你瞧她那笨拙的樣兒,像剛學走路的lovely baby。再看那貓臉似的窗戶,一道黑,一道白,可真有個性!班長見此慘狀,豈只“二話”,“一話”沒說,就來幫她了。班長先向她講手勢,再講到安全注意點。班長的名號果不是蓋的,連這等芝麻事也能講得滔滔不絕(畫外音:I 服了U)。小優一邊操練,一邊以示贊同,那架勢咋看都像法官審訊。班長前腳剛邁,一旁的夏耘就拿着抹布來了,她微笑着極淑女地說:“我擦完了,讓我幫你吧。”這豈不樂壞了小優,人家自然是一個勁地說“Thank you”了。美女坐陣,這些個頑固老將豈敢逗留,一個個依依不捨的含情脈脈的說著“Bye—Bye”。精靈鬼飛笪敲了下小優的頭:“有難吱個聲兒,大家會盡一點綿薄之力的。嘻嘻”說罷,揚長而去。 

 小優覺得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有一種花開成海的錯覺,此時無聲勝有聲------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