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掃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學校大掃除。我想坐車回家,我又看到經常和我一起坐車回家的李俊傑還在教室里,我便到教室問他:“放學了!你這麼還不走啊?”他邊抹窗子邊說:“唉,老兄我要做大掃除。”他又說:“對了,你幫我做啊!”“好”我爽快地答應了。

  與此同時,另一個同學說:“陶冶,你幫我做一下清潔好不好?”“好”我也爽快地答應了。

  於是,一個同學指揮我們:“那裡有垃圾撿一下,那裡很臟用掃把掃一下……”他叫一次沒人撿,於是他叫第二次帶了點憤怒,才有人來撿。

  不久就堆了很多垃圾,沒有人倒。管清潔的那個同學叫我去,於是我拿起垃圾筐,一看,怎麼垃圾筐有那麼多條裂縫呢?坐在旁邊的人也不管一管,真是的。我不情願的把垃圾筐的垃圾倒了。回到教室里,垃圾筐又滿了,於是他又讓我去倒,但是我不幹了,我說:“剛剛我就去倒了,憑什麼這次我還要倒。”然後他又拒絕了。於是他又說投票決定。結果又是我倒垃圾。我想:唉!聽天由命吧。可是我回來了還要讓我倒,我說:“太過分了吧!三次都讓我倒,有點不講道理啊,反正這次,我是不會去了。”他沒有辦法,又讓其他同學,但他們都推辭給別人,又給我時,我對管清潔的同學說:“應該讓你去倒了,你什麼都沒幹,而且還一直在玩玩具。”同學們都同意了,但是他又不同意了。扯了半天,終於有一個同學自告奮勇去倒垃圾。

  一會,其他人走了就剩下了我們,我問:“你安排的事我們都做完了憑什麼不准我們走?”他說:“這裡有垃圾。”我們憤怒地說:“就在你旁邊的,離我們那麼遠,你就不可以彎彎腰撿一下,非要我們跑過來給你撿嗎?”

  又過了一會兒,我們終於把清潔做完了。我回到家,天都快黑了。其實我認為大家齊心協力我們可以很早就做完的,管清潔的也不能只動口不動手啊。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