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深雪堂小學五年級三班  唐思伊

  叮叮叮,上課的鈴聲打響了,同學們安安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剛才鬧哄哄的教室忽然變得鴉雀無聲。老師來了,說:“明天有老師要來我們這兒上公開課,所以今天這一節課進行大掃除。”同學們高興極了,都擄起了袖子呢。

  老師安排了我們的任務之後,我們立刻幹起來。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拖地,有的擦灰,幹得熱火朝天,可起勁啦。不一會兒,大家已經汗流浹背了,可我們還是繼續乾著。

  老師給我分配的任務是掃地,我和其他同學馬上分工,一人掃一個組。我拿着掃把,看見哪兒臟就掃哪兒,教室漸漸乾淨了。

  過一會兒,老師叫掃完地的同學去抹灰,我又有事干啦!我拿起抹布擦了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我們才把教室打掃乾淨。同學們一個個累的筋疲力盡,但看見了一塵不染的教室,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如果教室每天都這麼乾淨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