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5年2月13日,也就是農曆25,過年是農曆30(也就是2月18日過年),還有5天就要過年了,姐姐過2天就會從遙遠的上海跑回來和我們一起過年。媽媽召集我們全家人來搞大掃除,誰都不允許偷懶。

  分工:媽媽和爸爸去拖地,拖那種看起來很顯眼的髒的地方;他們還要去收拾客廳,把不用的東西扔掉,且把那個地方擦乾淨。我的任務就是去把所有的房門從頭到尾擦乾淨,可以的話把房門附近的柜子擦乾淨;我還要擦地,拿一塊抹布,卻仔仔細細的擦地板上那些小的髒東西(那種髒東西拖把擦不掉的,必須用手去摳)。

  我本來以為我的任務是十分容易的,可是一做起來,明顯體力不支,一定是寒假以來,我都沒有出去過,甚至沒有鍛煉過。

  忙了一上午,全身都散架了,家裡的門有7扇門,我卻只擦完了2扇門;家裡地板上那些小髒東西我卻只完成了40%,原來,大掃除也是這麼累啊!以前在家裡也干過“大掃除”,不過那種“大掃除”根本算不上大,只是小面積的清理而已。

  大掃除真的好累呀!希望姐姐回來的時候可以多表揚我下!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