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一場激烈的捕鼠大戰在廚房裡展開了。我首先就下意識地拿了幾個塑料袋堵住洞口,守住門口;媽媽先收拾好易碎的東西,站在窗前;爸爸衝鋒陷陣拿了三根棍子發給我和媽媽,自己留了一根掄地高高的,隨時準備打下去。老鼠可能是害怕了,躲進了碗櫃下面。它一進去我就用木棒把他給捅了出來,媽媽盯緊了老鼠,不讓它躲起來,爸爸則用木棍到處打,老鼠被嚇得上躥下跳,還是被我和媽媽給擋了去路。爸爸叫我和媽媽擋好,想結果了它,可他似乎不怕了,還向我衝來,我沒想到它還會來這一招,沒有把他擋住,老鼠就又躲起來了。“你真是的,放虎歸山啦!這下誰知道那傢伙竄到那裡去了?”爸爸生氣地說。這時,眼亮的媽媽發現冰箱上有一根一搖一晃地黑“繩子”,立即就想到是老鼠尾巴,就用棍子用力一戳,老鼠痛的掉到了地上,被爸爸給當場攔住,給了它當頭一棒,老鼠就立刻魂歸西天了。    

 “老鼠死了!”我們都歡呼起來,不過飯菜都已經涼了,但一想到那平時無惡不作的東西死了,我們都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