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掃除作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作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俞老師一推開教室門就說:“今天下午要大掃除,請童鞋們帶桶和抹布。”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發出一陣陣如波濤洶湧的歡呼。

  下午,我們組的同學早就蓄勢待發,等着老師下達指令,我們就一起消滅這些“敵軍”我們“軍隊”不一會就把我們的“敵軍給消滅掉了。我們一起協助教室里的“戰友”消滅細菌。這些敵軍可不好對付,還得派上我們的“大將”拖把把他們消滅的乾乾淨淨。

  我們手持“關刀”左拖拖右拖拖,終於把敵軍斬草除根徹底的幹掉了。不過我們也傷勢慘重(其實是身上粘滿了灰塵)。

  好不容易清除掉了細菌大軍,老師又要我們到音樂室去?殲滅灰塵。哎,我們這些殘兵弱將只好跟着老師的腳步到音樂室去了。

  現在我們大軍又換了個武器——抹布。大家分別又管理自己的“地盤”。好大功告成。每個人的管轄區都是一塵不染。

  大家都把敵軍全數殲滅,雖然大家都片體鱗傷了,但是看到了自己的成果不由的興奮了起來!

  六年級:幸福郭宇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作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