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是學校的大掃除日。今天又是同學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下課後,老師說:“誰願意做今天的大掃除呀?”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舉手說:“老師選我選我!”場面非常踴躍。老師笑着說:“小明、小剛、小紅和小麗,你們四個來完成今天的大掃除任務。”

  同學們都放學回家了,他們開始幹了起來。小明洒水、小剛擦桌子、小紅擦玻璃、小麗掃地。他們裡面最賣力氣的要數小麗了。小麗彎着腰流着汗,她的掃帚像清潔車一樣清掃着垃圾,每一個角落都不放過,灰塵被一一的清掃出來,教室的地面就像鏡子一樣能映出人影來。小剛也不落後,他流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似地,手裡拿着抹布使勁地擦着桌子。平時他特別細心、很愛乾淨,所以他擦的桌子、椅子上面一點灰塵都沒有。

  大掃除任務完成了。他們雖然很累,滿頭大汗,但是他們很開心。因為他們為班集體做了一份貢獻。

  二年級:真心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