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片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天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在這片天空下相遇,玩的又瘋又野。現在,我們在這片天空下離別,揮下自己的最後一滴淚,然後變得堅強變得失去自我——題記 

  你還記得嗎?那天,我在這哭泣,你不怕生的摟住我的肩,我抬起頭來。雙眸對在一起,你眼睛好純潔呀,找不到一絲瑕疵,臉上仍是那稚嫩的笑容,輕輕拍拍我的肩問:“為什麼哭呀,哭起來可不好看!”我看着眼前那熟悉的陌生女孩,驚訝了!上帝竟創造出如此天使般的女孩,心中竟有一絲嫉妒。 

  我喃喃道:“是天使嗎?”你笑了說:“比起Angela——天使來說,我更願意當你的好朋友!”你將我摟在懷裡,我鬼機靈上來了問:“你是gay(同性戀)嗎?”你怒了,追着我在純潔的天空下跑。香味撲來,我聞了聞,是青春的味道,是快樂的味道,是友情的味道。我原以為我們能在這片天空下笑很久。可是…… 

  那次,我們考上了兩個不同的高中,卻依然玩的很好,逛街,打鬧,砍價,一切都富有生機。只是學習一落千丈。我又和父母吵了,父母將我鎖在房裡,三天後才讓我出來。我在那片天空等了你好久,你終於來了,只是你變了,你冷着臉問:“怎麼讓我等你三天!”我嬉笑着將手搭在你的肩,你不耐煩的甩開我的手,兇狠的問:“回答我!” 

  我不滿的嘟囔着:“被父母鎖在房裡了!”你冷冷的說:“就這樣?好!我們以後都別在一起玩了!”我才發現你是認真的,大喊:“為什麼?”你不理睬我,往家的方向走,我哭了,喊:“你不是天使Angela嗎?怎麼能這樣!”你愣了,說:“比起天使Angela,我更願意魔鬼devil!”我痛苦的閉上眼睛問:“好!以後再也別見了!”說完,佯裝堅強的背向而行。 

  傻傻的我只是哭了,揮下自己的一滴淚。卻沒看見你也哭了,也揮下了自己一滴淚,也不知道是我平日最愛的父母從中作梗。 

  從此那片天空下再也沒有爽朗的笑聲,再也沒有活力的青春,你只是我一個熟悉的陌生人而已,而已,而已……

您正在瀏覽: 那片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