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那片海(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那片海(一)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並不相信一見鍾情這種事,但是這種事的確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我喜歡上了他,一個比我大12歲的男人。我一直以為我的意中人一定是 

像王子般,然後我就是灰姑娘。他並不是那樣,只是不能否認的是他很有魅力,特殊的,吸引了我。我很希望他能注意到我,像注意一個女人,事實上我是個孩子,所以他也是對待孩子般的對待着我。 

  

  我開始在他面前打扮的很成熟。還換上了我並不適應的高跟鞋。有點疼。不過為了他也值得了。我這樣安慰着自己。我會偶爾上去跟他交談幾句,我喜歡他跟我笑,喜歡把自己所有秘密傾訴於他,讓他知道我多麼重視他的存在。我大起自己的膽子問他,如果我是個女人他會跟我在一起嗎?他笑而不答。我急了,問他,到底會不會?他就說了讓我興奮的答案。你像個小孩子得不到糖,他又說。原來他只是在撫慰一個得不到糖的小孩子。我沒在問了,問了也只得到敷衍的回答。 

  

  別的人都去看風景了,蘇也在那裡坐着,我就過來陪他坐。你又是笑,我很高興他並不對其他人經常笑,但是我卻得到了個特別照顧。我忍住不讓自己去吻他一下。我不知道他在看什麼。卻陪着他一直望着那片一望無際的大海。他吐出一句讓我驚訝的話,我的初戀的那個女孩就是葬身於這片海。我屏住呼吸,可以感受到他的悲傷。我可是是這個撫平他心傷的人嗎?我不知道。我現在能做的只有陪他一起望着那片海。

  我偷偷的逃出了媽媽的視線,找到了蘇也,拉起他就跑。我要跟他一起爬上那個城市最高的那座山。我很累,慶幸的是我還是爬上了那座山。山頂的風很大。我吼了出來。蘇也你一定要快樂,忘了那些不開心吧 。還有我呢。我沒有轉身過去看他,我不曉得他當時的表情。我只聽到,謝謝!

  跟他之間沒發生太多事,畢竟只有三天,我要走了,必須走了,沒有留下他的任何聯繫方式。他來送我們。我不讓自己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看見他了 ,他在幫我們辦機票。我看到他的背影。我想到現在我已經太愛他了。他轉身我也轉身,他跟我們說再見。我沒說話,我知道他在看我。現在只想 找個地方躲起來,我知道他已經走了。我不甘心,我追了出去,幸好他沒走。我跑過去抱住他。那一吻終於落定。我跟他說,如果你不想我走我就不走。但是我走了,他跟我說他不會忘記他的初戀,他要一輩子守侯她。我後悔當時在山頂沒有轉身去看他的臉。

您正在瀏覽: 想念那片海(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那片海(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