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念那片海(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那片海(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所有空閑就都只和伊去一個叫做“擱淺”的茶坊消磨時間。我喜歡那的一種茶叫“昨日重現”。其實很普通。但我喜歡它的名字。 

伊不喝這種茶,只是有一次。她居然一口氣喝了整杯,接着冒了句,不好喝,轉身看着我,擺出一副過二萬五千里長征般艱難的表情說, 

要讓我重新正常。楊海就這樣的闖入了我的是生活。

  很自然的開始我沒有理會這個突然闖入的角色,我一如既往的做着我的事。楊海用了很多辦法 。給我送東西,在學校門口等我。 

我想如果不是那天他帶我去那個飾品店,給我戴上了海藍色的魚的項鏈,我絕對不會答應他成為朋友。

  我開始和楊海一同進入校園,一起吃飯,他幫我背書包。我在他打籃球時,替他拿衣服,給他遞水,我開始感覺到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男 

生。

  那天,楊海問我為什麼伊要叫他來接近我,我才知道原來他什麼都不曉得。於是我對他講了蘇也的事,他 說我好傻。可是我哭了,我又想 

起了蘇也。我在楊海的肩上哭泣,到很晚。

  我跟楊海和伊一起去旅行,去了一個很美的地方,楊海真的是個很體貼的男生,一路上,他總是讓我們先用好的東西,還拿重的行李, 

讓我很伊很輕鬆的玩。

  如果不是真的發生了,我真的想不到楊海居然會和我做同樣的事,在這個城市最高的那座山上,楊海大叫出來,不要再想那件事了,要快樂 

呀,還有我。我知道我又哭了,我撲到他身上哭,他的襯衣有很好聞的味道。我知道從這一刻,我愛上了這種味道。我終於放開了蘇也。

  可是上天 並不疼愛我,它讓我沒得到幸福。在那條巷子口,我躲在角落,聽見楊海對伊說,我喜歡的是你,不是那個女孩,同情不是愛, 

然後伊煽了他一個耳光。走了。我看到了楊海的淚水。但我卻沒哭。我那麼麻木的順從的上天的安排。

  很久過後我發現我的項鏈丟了,我想也許就是丟在那個巷子的角落。然後我把感情也丟在那兒了。怎麼找也找不回。

您正在瀏覽: 想念那片海(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那片海(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