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的,雲淡淡的;這樣的一個秋天,難免會使人勾起回憶,所以我選擇出去走走,不讓回憶一步一步地吞噬我的清醒 …… 

  遠處傳來JAY淡淡的聲音:小學籬笆旁的蒲公英/是記憶里有味道的風景/午睡操場傳來蟬的聲音/多少年後也還是很好聽 …… 

  我記得,小凌很喜歡這首歌! 

  “蛋蛋” 

  不用轉身,就知道是誰,因為只有這樣叫我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小凌! 

  “歐-小-凌!我說過多少次了,別叫我蛋蛋!好肉麻~” 

  “不然,叫雞蛋?鴨蛋?還是鵝蛋?” 

  “算了,跟你沒有共同語言~” 

  沉默片刻后,不知不覺走到了那個和彼此走過很多次的草坪。這裡還是沒變,太陽依舊是那麼大,依舊紅得讓我覺得是發霉了~ 

  “喂~平時你不是話最多了嗎?今天是太陽從西邊出來啦,那麼安靜~”我低頭擺弄手指。 

  “沒有啊,我觀察過了,太陽還是從東邊出來!”小凌望望天空。 

  就這樣,說了些有跟沒的!忽然聞到久違的香味,習慣性的往那兒望,是奶茶攤耶~好久沒喝了,我記得以前我總去那買奶茶的。我好象只顧自己回憶,忘了小凌的存在,回過神后,小凌居然不見了!當我正四處尋找時,身後傳來:“蛋蛋,在這兒啦!” 

  小凌居然捧着兩杯奶茶,老師曾說過“如果能讓小凌出錢,那就相當與在鐵公雞身上榨油”。我獃獃的站着,小凌敲敲我的頭:“傻蛋,又再想什麼?” 

  “沒啊!” 

  “喏!”小凌遞給我一杯奶茶,我聞了聞,是草莓味——我的最愛! 

  “你怎麼知我愛喝這種?你平時不是不出錢的嗎,今天想獻殷勤啊?” 

  小凌笑笑:“喝你的吧。” 

  我快速的喝着,生怕她會反悔。 

  “我要去廣州讀書了!”小凌突然冒出這句話,害得我差點把奶茶噴出來:“拜託~不好笑!” 

  “後天就要走了!”小凌很小聲地說。 

  “那好啊,你不是說要去廣州血拚嗎?這下,你的願望達成了!”我真的好不爭氣,就這幾句話,眼淚就在眼裡打轉,我抹抹眼,假裝什麼都沒發:“那你什麼時候回來” 

  “好象 ……不會回來!” 

  我拚命的咬嘴唇,我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總是用這招的,平時挺有用的,怎麼今天沒用了。眼淚不斷的落在滾燙的奶茶里,只剩下水蒸汽不斷的上升~ 

  “蛋蛋 ……拜拜!”小凌深深的抱了我一下。 

  我抬起紅紅的眼睛:“你平時不是老說再見的嗎?怎麼改拜拜了?我-不-准!” 

  “那 ……蛋蛋 ……再見!” 

  小凌轉身走到那個混亂的十字路口 …… 

  “可惡,小凌,你不是說要陪我到很老很老嗎?怎麼可以失信呢?你不可以走!”我望着她的背影大聲地喊:“小凌!” 

  …… 

  ……/將願望摺紙飛機寄成信/因為我們等不到那流星/認真投決定命運的硬幣/卻不知道到底能去哪裡/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打過勾的我相信 ……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