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網絡是個冰冷的東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是個冰冷的東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網絡是個冰冷的東西 

 我有網隱了。 

 每次要關電腦時都捨不得下,不上網時總是惦記着電腦,可是每次一坐到電腦前我就不知道該幹什麼了。我登了QQ,看了下空間,偷了點菜,搶了幾個車位,看了幾個同學更新了的日誌。然後我就不知道該幹什麼了。 

 我不喜歡玩遊戲,覺得那太枯燥,我不喜歡看網絡小說,覺得那太膚淺,我不喜歡與人聊天,因為我找不到話題聊,歸根到底,是我不喜歡我眼中的這個網絡世界。但是,我就是捨不得放下電腦,於是我去每個人的空間里逛,我幫每個人踩空間。 

 在各個空間里徘徊者,一晃就是就是兩個小時、兩個小時,再一晃就是三個小時,一個下午、一個早上,就這樣被我揮霍掉了。 

  關機的時候,心裡空空的,感覺我還沒有好好的上一次,感覺我什麼也沒有做。 

  然後就放假了,放假的時候我沒有上多少網,因為沒有電腦。其實如果好長一段時間不上我是可以的。 

  快開學的時候,我的作業還剩下一大堆,可是我一看電腦就不由自主的開了機,然後又是一次空虛的網絡之旅。就這樣,我的時間就變得越來越少了。 

  到了最後,只剩下幾天了,我不得不想辦法解決。好多同學都是抄答案的,於是我也想抄答案,可是我是一個成天呆在家裡的人,有網上的話來說就是“宅女”,我不想出門,所以就在網上找,可是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什麼。我只得亂寫。然後打了一個電話問一個同學要了答案。他所說他下午給我,於是中午我又在上網。 

 其實我都不知道我該上網幹些什麼,如果沒有人的話。 

 現在,我還是有網癮。以前在網上看過一篇名為“XXXXX研究發現缺少父愛的青少年容易有網癮”文章。現在想想,還真是。 

  網癮是一種病,一種靈魂上缺少某種因素的病。 

  我缺少的,是融入社會的一種心境。我常常就像一個看客,看身邊所有發生的事,與我無關。我關心的,只是我自己。 

  現在,我該進入社會了,不管我是否喜歡,不論我是否適應。 

  我想,我以後會喜歡的。就像苦瓜,最開始吃的時候,是苦的,吃多了,就習慣了,其實苦瓜還是一種好東西呢。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是個冰冷的東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是個冰冷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