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冰冷的人、寶貴的回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冰冷的人、寶貴的回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的特色:春天春機煥然,

  夏天烈日炎炎,秋天金秋時節,冬天白雪皚皚。

  而我最喜歡的季節唯數冬天,冬天雖然有些冷,但少不了歡聲笑語。記得兩年前的一個冬天,我和好朋友一起在操場上玩耍,迎着風,一邊感受着冬日的嚴寒,一邊談訴着彼此的心事。儘管被凍的瑟瑟發抖、毛骨悚然。溫馨的話題此時就像燃燒的烈火,溫暖着我們的心靈。過了好一會兒,下雪了,雪紛紛揚揚地落下,宛如給大地穿了一件銀白色的冬衣。她似乎像一位魔術師,又像有魔法的小仙子,把小徑旁的松樹變得銀裝素裹。雪越下越大,覆蓋了大地,地上的雪越來越厚,我們便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玩的不亦樂乎。

  不知怎的,我開始憎惡冬天。不知道為什麼?她,是我最好的朋友,心地非常善良、樂於助人,在學習上她總是在幫助我,我有什麼煩心事總會向她傾訴。一個寒假之後她變了,她變得不近人情,對我不理不睬。而且還喜歡愛慕虛榮,喜歡打扮,整天弄得“花枝招展”。一向喜歡穿校服的她,開始穿一些奇裝異服。還總喜歡把她的馬尾辮梳的偏左俏。學習也不上心了,整天就拿着一個小鏡子照呀照,照的不亦樂乎。看到這樣的她,我心裡特別的難受,她還是我的朋友嗎?還是以前的那個她嗎?看到現在的這個她我心寒!但又不知如何勸解她。

  打開窗,任風吹拂。嚴寒的風吹在我的身上,又宛如一把刃劍,一劍一劍地刺在我的心裡,此時的我就像被風吹折的小樹苗,被風連根拔起,在風中隨意飄動,毫無思緒。

  回到家,我趴在床上小聲哭泣。怕父母着急,腦海里不斷浮出以往的回憶,我只能將它們永久的保留在我腦海最深處的地方,來記住這個對我來說永久的“朋友”。

  又是一年冬天了,我翻開以前的照片,心中的那份難過還淺淺的存在,不知道她過得好不好,自從畢業以後,分道揚鑣,各自走向屬於自己的初中生活后,就再也沒有見過。希望她早些認識到自己,好好學習。我想;如果有機會,肯定會見面吧。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回到以前的地方,又想起了那段埋藏在內心深處的永久回憶,在我看來,它是我寶貴的回憶,它記載的是歲月的流逝,友誼的潛移默化,那段傷痛依舊蕩漾在心裡。寒風的吹拂“冷”在心裡。

  謝謝她,給予我寶貴的回憶。

  初二:閃亮人生

您正在瀏覽: 那個冰冷的人、寶貴的回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冰冷的人、寶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