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搬冰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冰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周六時我和我媽做了一件近乎不可能的事,我們把冰箱搬來了,還有一張桌子和兩把椅子,我們批發部的老闆借了一部電動三輪車,其難開程度好比騎上了一匹烈馬,時而聽話時而不動,我媽把車開到三岔路口時突然不動了,前面和後面的車不斷鳴笛,我們沒辦法只好下車推到一邊在想辦法。然後我坐上了駕駛座,轉動油門車子開動了,可開了還不到20米車就停了反覆這樣,過了一會我終於找到了解決的辦法只要用腳頂住油門,車就能不間斷的前進了就這樣我們把車開回了家。回到家把車停在大門口一邊充電我們一邊想辦法,怎麼才能把冰箱弄上去。最終我們決定用蠻力使勁抬上去。最後還是給我們抬上去了。就這樣我們大搖大擺開着車裝着冰箱回窯廠去了。

  浙江杭州浙江省桐廬縣窄溪中學初二:月星沙

您正在瀏覽: 搬冰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冰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