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外人闖進桃花源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外人闖進桃花源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外人闖進桃花源后 

  毛啟宇 

  自從那個漁夫背信棄義的把發現、進入、訪問桃花源一一稟報太守后,太守就立刻派官和他再訪桃花源,他們就按照標記再次尋到了桃花源。而太守正在做他的黃粱美夢:他暗囑官兵把桃花源“清場”,然後乘虛而入住進去。 

  當漁夫一行闖進桃花源后,他們不得不為桃花源純凈的“美”所折服,落英繽紛的桃花林,良田美池桑竹,雞犬相聞間人們談笑風生`````` 

  這時,一位官兵心懷鬼胎的想:這裡這麼美,應該給我們這些“大老爺們”住,憑什麼這些村民們不用交稅就住在這塊“風水寶地”上?!不行!我要趕走他們,然後舒舒服服的住在這裡安居樂業!他越想越心裡越覺得美滋滋的,同時也越發的嫉妒村民們。 

  他們忘我的欣賞桃園美景,由於他們的動作過於明顯,“很不幸的”被村民們發現了。村民悄悄回村後向村長報告。村長立即召集村民討論如何處罰背信棄義的漁夫和不懷好意的官兵, 

  當第二天雞鳴響起時,一切準備工作做好了。村長告訴大家:“我們的動作不能露出半點破綻,否則計劃就泡湯了。”當漁夫一行下山後,村長帶領幾位身材魁梧的村民去“迎接”漁夫一行,然後帶領漁夫們參觀了其他地點,讓他們“沒有遺憾”。正當官兵們認為時機成熟可以下手時,一張大網把他們團團包圍,村長義正言辭的批判了他們的圖謀不軌以及洗劫未遂的罪行。 

  官兵一行得到了應有的報應,並被趕出桃花源。桃花源的人們又恢復到了往日的和平安定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當外人闖進桃花源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外人闖進桃花源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