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棵開花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棵開花的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變成了一棵樹,開着花兒,長在你必經過的路旁,等待着與你相逢。朋友,你是否會認得出我來呢?

  我要看着你背着包向我走近。而我呢,絕不發出一點兒聲響。

  你看到了我的花朵,驚嘆着它的美麗,伸出手輕輕地撫摸着花艙,我被你弄得直痒痒,終於忍受不住你的撫摸——這朵花就這樣掉了下來,落在了你的手心,你於是小心翼翼地將它戴在頭上,卻不知這是我所開出的花朵。

  經過長徒跋涉,你或許累了,便在我的懷抱里躺着,我用濃密的樹陰遮住你,看着你入睡,我將花瓣心紛紛落到你的額上,眉間、唇間,我要你在花的芬芳中睡個好覺。

  但是你會明白我的心意嗎?

  你醒了,伸了個懶腰,又重新背起你的包,向我道了聲“謝謝”,朝着通往家中的路走去……

  當你遠去后,我又變回了我自己,飛快追趕上你,輕輕拍拍你的肩,你回過頭,驚訝地說:“你怎麼也在這兒?”

  我抿着嘴笑,卻不言語,再一次挽着你的手走向前方……

您正在瀏覽: 一棵開花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棵開花的樹 暫無評論